全职龙族梦幻联动

1.“路君,这一次我还赌你赢!”

“英杰,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!”

2.“那一千年完了,撒旦必从监牢里被释放”

“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”

3.“凡王之血,必以剑终”

“怒龙穿心,豪龙破军”

4.“多少红颜爱傻逼,多少傻逼不珍惜”

“刚才是哪个说‘垃圾’,给我站住,让我教教你‘垃圾’是怎么写的。。。(此处省略)”

5.“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”

“Sakura最好了”

6.“你不是那个伟大的生物”

“我可是职业选手,你以为呢?”

7.“我有一个朋友...”

“你们叫她小龙女吗”

8.“你陪了我多少年,一路上花开花落,起起跌跌。”

“我们终会站上巅峰”

9.“我们的火……要把世界……都点燃! ”

“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!”

10.“凡是我失去的,我要一件件亲手拿回来”

“我回来了”

评论-1 热度-42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祭离 / Powered by LOFTER